阿飞

Hail Stucky~

【Evanstan】小甜饼③
Sebastian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回到了宿舍,手里当然还没有忘记的提着为同寝室的大棕毛特意出去带的吃的。
Chris还是正如去他刚出门时分的样子,窝在沙发上看迪士尼。好吧Sebastian不得不承认哪怕是这个人是在看迪士尼的时候,却依旧是这么的帅气完美,该死的令人着迷。好吧,他好像有点明白那些女生追他的理由了。谁能抗拒的了人见人爱的Chris·Evans呢?!
“不对,不对,理智!Sebastian你的脑子呢?难道都去喂你面前的那只大棕毛了吗?还有你对着他发什么花痴?!你又不是喜欢他的那些妹纸!!!而且你现在是要去质问他,为什么对你有非分之想!”Sebastian这么想着,迈来了他走向Chris的第一步。
“不成啊!这么走过去就问他是不是不太好,万一这只是个误会呢?!会不会显的我太自作多情了……”正在Sebastian这么想想着的时候Chris回过了头。

“哦,Sebby!你终于回来了,我都要饿死了,怎么样?外面不冷吧,本来我看你情绪低沉,是想和你一起去的,但是你怎么跑的这么快?”
Chris这么问着的同时又顺便倒了杯热水递给了Sebastian.顺便从他手里接过了外卖盒,再自然不过,却又再温馨不过。
“快点过来啊,我刚才一直在等着你呢。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这张迪士尼的碟片,想要和你一起看,但是你没回来,我就只好先看别的了,快点啦,我都迫不及待了!”说着Chris扬着手里的碟片,把不情不愿的Sebastian拉到了身边坐下,和他一起看碟。
“算了,今天气氛这么好,改天再说吧。”不知道为什么Sebastian并不想打破此时的好气氛,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罢。
可是到了晚上睡觉时Sebastian却睡意全无,整个人躺在床上,思绪却是在一遍又一遍的播放着今天快餐店里的那个女生对他说的那翻话——“你说Chris呀,他当然知道了,今天还有一个妹纸在球场问他,是不是和你在一起了。他竟然红着脸什么也没说,我去,小子真有你的,Chris这么一个公认直男竟然也被你掰弯了……”
正在这时他忽然感觉到有人静悄悄的走进了他的卧室,站到他的床边立住,Sebastian被吓到不敢动窝“怎么办,怎么办,不会是坏人吧,Chris还好吧,他那么傻,难道遇害了……”想到这里他的眼眶有点红,不过还好,那个人开始说话了。听他一开口Sebastian就放心了,原来是Chris啊,不过他大晚上的,他开我房间里干什么?!
“sebby,我其实喜欢你很久了,只是不敢对你说出来,你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甜的孩子啊!我真的是很怕,怕自己说出来后,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怕你知道讨厌我,冷落我,甚至是理都不愿意理我,这些事情,我连想都不敢想。是,我是懦夫,喜欢的人近在眼前,我却什么都不敢做,只是想默默的守着,今天有人问我是不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是高兴疯了,哪怕是看到我们的名字连在一起,我也都是高兴的。我知道我这样趁你睡觉时,才敢和你表白是真的弱爆了,但是Sebastian·stan,老子是真的喜欢你啊!”
说完后,Chris帮Sebastian往上盖了盖被子,并且亲了一下他的额头打算离开。

Sebastian这时的大脑更是一片空白只剩下了一行字幕“Chirs·Evans真的喜欢Sebastian!!!”忽然他好像下定决心似的,一个回身,一把抱住了Chris的腰。
“混蛋,你喜欢我,难道不应该让我知道吗?万一……万一……我也喜欢你呢?”Sebastian咬了咬牙,终于将那句话说了出口。Chris听了之后整个人都顿住了,如果有背景的话,那一定是整个人都沉浸在烟花只中……
虽然这次的表白事件,是因为Chris一手策划的,但是他现在听到Sebastian说喜欢他,还是好激动啊!!!!!
因为今天上午时有人问他关于Sebastian的事情,由此推断他暗恋他这件事,哦,不对是喜欢他这件事,人见人爱的Chris怎么可能暗恋呢,喜欢就一定要追到!是蛮不了多久的,倒不如主动出击,看Sebastian的样子也不一定是对他什么意思都没有,只不过是他还没发现而已,而Sebastian是晚上11.30才能睡着的,此前都是在发呆或者打游戏。别问他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他才不告诉你们这些人呢!而今天Sebastian今天这么早就回到了卧室,反常既妖,肯定是有什么事情,说不定是谁告诉他上午我的反应,因此他无心应对。(不得不说CE他真相了。。。)
好的,由于他的聪明机智,他终于捕获到了甜甜的包子一只,CE为自己的机智点赞中……
end

好吧,终于完结了我的第一篇文文,至于后面的请自行脑补。虽然文笔渣到没话说,但是感谢大家有看哒,而且有这么多的小天使给我点赞真的是超赞哒,木木哒,谢谢各位小天使给我赞赞。也许文笔是渣到爆,但是我真的超爱这对,希望他们幸福希望他们能在我笔下的世界幸福T^T。ps原谅我对迪士尼的描写,我是在看小花仙是出现的脑洞。。。。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