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飞

Hail Stucky~

好吧,就是突然开了个脑洞。。。 证明我也是个有小甜饼的人,也许不甜。。。文笔不好。原谅我。

【Evanstan】小甜饼

今天一整天 Sebastian的心情都是棒棒哒,因为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帮他的室友Chris收到情书。

Chris又称Chris·Evans是学校橄榄球的四分卫,棕发蓝眼大胸细腰宽肩翘臀长得帅。不错,就是这样一个人见人爱的男神级别的人却是他的舍友。然而人无完人,谁来告诉他那个天天晚上都要看迪士尼,一看见人就要扑过来熊抱袭胸的幼稚鬼是哪只!真是一群年幼无知的妹子,就不知道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就比如说像他这样的,好吧,的确有点胖,但是除了胖之外他好像就没有什么缺点了。

“好吧,我就是这么完美。”正在这么想着,忽然他看到到他女神,正向他所在的方向走来!她走近了,近了,然后一脸娇羞的在他的面前停下。

难道是女神要找我告白,我要怎么说,要是就这么答应会不会显得太仓促…… 只见那个小美女缓缓开口,脸变的很红,双眼水汪汪的看向Sebastian.

“同学,你能不能把这封信给你的室友,就是Chris,Chris Evans…”

“我当然知道Chris·fuck·Evans是我室友,但是为什么收到情书的总是他!我长的不帅吗?!他除了胸比我大还有哪点比好?!T^T”这么想着Sebastian的脸暗了下去,一天的好心情全部变成了哀伤。 就算没有什么,好歹我也暗恋了你3个月零18天,然而你就这么看上了我的室友?!

正在这么想着的Sebastian当然没有留意女生变了几遍的神色。

突然间女生开口了。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喜欢Chris,算了,祝你们幸福,你不要哭嘛,我真的是无意的,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再见……”
说完女生就匆匆跑了。

留下风中凌乱的小包纸一只,默默的红眼眶中。

tbc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