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飞

Hail Stucky~

好吧,又有一个脑洞出现了,感谢阿枭和我约文,她写的ce视觉。但是小甜饼会写完的,那是我的第一篇文章,所以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弃的虽然我文笔真的很差。
以下正文
【Evanstan】由384和ce据说喜欢一个牌子的衣服而引发的脑洞。
最近很多人都发现了呢,ce和384真的是用尽生命的在去撞衫,而且384的衣着品味越来越糙汉了。
很多迷妹都在讨论这件事,然而让我们来看一下作为本次热议中心384小包子的视角。
真是的这件衣服怎么这么丑?!Sebastian的手里正拿这一件衣服,一脸嫌弃。
“这么丑又难搭配Chris当时怎么会看上它的,算了,既然他买了,那我也就勉为其难的买了它吧,虽然它这么丑,但是我这么机智,主要是帅,总会能把它搭配的也很帅的。”这么想着,Sebastian还是去结款台买下了它。
如果衣服有内心反应的话,那它一定是在吐槽“这位小帅哥,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对我一脸嫌弃的表情,也许我卖相真的不合你意,但是你不喜欢就不要买嘛,你买下了我还这么一脸嫌弃,你知不知道,衣服也是有自尊的!!!”
然而384并听不到衣服的内心,他原来其实并不是很喜欢来这家店逛,只是听说Chris他很喜欢这家店的衣服,而且还有很多人在这里偶遇了ce,所以他也是想来撞撞运气。
“好吧,我的确是喜欢他,谁让他是人见人爱的大胸甜心呢,谁不爱Chris·Evans呢!好吧,好吧,就算他不是大胸甜心我也还是喜欢他啊!我喜欢Chris·Evans这个人啊!但是谁都知道Chris是公认的直男,又怎么会喜欢上他呢,就算每回他来这里来求偶遇,每回他都能遇到ce,然而他们现在也还是点头之交。顶多互发个节日问候T^T”
正在Sebastian在这么想着,并为此黯然神伤的时候,他一个不留神撞到了一对大胸上,就在他打算为之说道歉,然后拿着他刚买的那件丑了吧唧的衣服华丽丽的回家时,他发现他撞见的是他每回一来必碰到的Chris,Chris·Evans!!!难道现在Chris也碰到了空窗期,这么闲,天天来买衣服。
虽然这么想着,但是Sebastian还是和他打了招呼,毕竟机会难得,能在一起多待一会儿是一会儿。
“hi.Chris好巧啊,你今天也是来买衣服的,我也是唉,跟你说我可喜欢这家衣店了……”
然而Sebastian说了这么多,Chris并没有回答什么。只是默默的盯着Sebastian的眼睛。然后随后随便从架子上拿了两件衣服把并把Sebastian往试衣间里推。
“这个月来第十一次了,你确定你不是来这里求偶遇的?比如说突然偶遇我。”
“怎么会呢?!我只是喜欢这家店的衣服而已,Chris你是不是想多了!”Sebastian顿时就慌了,不成,不成,万一他知道我暗恋他后连朋友都没的做怎么办?!不能让他知道。于是他只好用他以为恶狠狠的眼神瞪向他。
“好吧,是我自作多情了,我和这家店的老板是朋友,我和他说让他每回看到你来店里来的时候都打电话来通知我。他告诉我你每回来的时候都对买的衣服一脸嫌弃,但是还是和我买同款。是,是我自作多情,但是Sebastian·Stan你听好,我喜欢你。不管你是喜欢这家店的衣服还是如何,我都喜欢你,我Chris·Evans喜欢你Sebastian·stan.喜欢的要死。”
Chris说完就把Sebastian按到了试衣间的墙壁上吻了起来……
end
@阿枭今天也躺在盾冬坑里。
honey,我码完了,文笔傻白天别抽我。。2016年到了,让我们一起来虐狗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ε╰)╮,爱你们,木木哒。

评论(9)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