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飞

Hail Stucky~

【Evanstan】小甜饼②

Sebastian一脸闷闷不乐的回到宿舍,正巧看到Chris躺在沙发上正在看迪士尼动画。

“看见了吗?!那些暗恋他的妹子看到了吗?!好吧,她们看不到,他这么幼稚好像只有我看到了,怎么办,万一有一天他发现我知道他太多秘密了,要杀我灭口怎么办⊙▽⊙……”

虽然是这么脑补着,但是Sebastian还是本着输人不输阵的原则,冷着一张脸。正在他打算无视Chris回到他的房间时,Chris回过头向他扑过来,哭丧着脸,很像一只大金毛一般,可怜兮兮的望着他

“Sebby,你有没有吃的,我快要饿死了,我跟你说……”

好吧,Sebastian总是拿这样的Chris没办法,谁让他从来都是爱狗人士,而且Chris这么说完之后他就更像一只待投喂的金毛了。肿么破,不忍心拒绝T^T……

“好吧,真拿你没办法,你等一下,我下去给你买点吧,你在这儿等着啊……”

说完sebby小同志就又出门了,然而出门后他突然反应了过来——

“不对呀!分明是Chris他抢了我的妹子,我没有和他急,顺便撕一下,就已经很仁慈了,我为什么还要帮他下去到大老远的去买晚饭?!我又不是暗恋他!!!”

虽然这么想着,但是仁慈的小sebby还是本着既然下来了,就不要白跑了的心情去买了晚饭,带回去给他那只待投喂的大金毛,哦,不对,是棕毛。

正在排队拿餐的时候,他忽然听见有人在背后小声的议论他,别问他是怎么听到的,他就是不小心听到的,没有成心的要去听两个美眉的聊天内容。。。

好吧,他只是好奇她们在聊他什么,要知道Sebastian的女人缘一直因为他太含蓄了,而很少被谈论。要不然就是被人谈论说刚才和我说话的小哥脸好容易红啊,搞得我都不好意思调戏他的……

其实他脸皮薄是天生的。但是他真的很欢迎你们来调戏他的,尤其是软妹子们呐T^T。。。。

但是虽然他这么想但是来调戏他的却都是下不了口的女汉纸们。只可远观,不可近看啊。。。

就在这时敢于调戏384的汉纸来了,她小声对他说

“又帮你家Chris买晚饭?话说你们在一起了吧,这么恩爱,我一猜就能猜到。”

“什么呀,什么我家Chris,我和他就只是室友好不好?!我原来不就和你说过了?真的只是室友!!!”好吧Sebastian的脸又因为太薄了,而涨红了。

“好吧,好吧,你就不要狡辩了,好多人都知道了呢!刚才还有好多人在讨论这件事呢,说你因为有女生送Chris情书而不开心。我就说你们两个有什么,不然你怎么老是帮他这个,帮他那个,又是买晚饭,又是借他笔记,我也找你借了,为什么你先借给了他?!还不是因为重色轻友!”

好吧,Sebastian知道为什么妹子们在背后谈论他了T^T,原来并不是因为他张的帅,伐开心,等等!忽然他意识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这么多人知道了,Chris不会也知道了吧。。。。

这么想着,他问了出来。

然而妹纸的回答却是令他绝望的。

“你说Chris呀,他当然知道了,今天还有一个妹纸在球场问他,是不是和你在一起了。他竟然红着脸什么也没说,我去,小子真有你的,Chris这么一个公认直男竟然也被你掰弯了,真是功夫不负苦心人……”

然而Sebastian已经顾不上听妹纸后面的叽叽喳喳了,他此时脑子里回响的只是——“完了,这回可尴尬了。”

tbc

评论(2)

热度(25)